首頁 > 校園新聞
100學年度外語週 外語仁來瘋來囉!
文/方怡婷 攝影/方怡婷 2012/4/20列印
4月16日星期一至4月20日星期五,每天早上9時至下午5時於本校百花池廣場舉行100學年度外語週「外語仁來瘋」,由外語學院韓文系學會、德文系學會、英文系學會、俄文系學會、日文系學會、法文系學會等一同合辦,歡迎大家前往體驗異國文化,一同外語仁來瘋!
為讓本校師生能體驗到外語學院的異國文化今年外語週為在百花池廣場盛大舉行,各系攤位街販賣具有該國特色的物品或食物,像是韓文系的攤位販售柚子茶、燒酒、米酒、辣炒年糕、泡菜煎餅、辛拉麵、泡菜炒飯等;德文系的攤位販售香腸、德國啤酒等。

英文系的攤位販售大亨堡、茶類飲品、餅乾等;俄文系的攤位販賣布林餅、調酒、水果茶、俄羅斯娃娃、紀念品等;日文系的攤位販賣章魚燒、和果子、並有穿和服拍照等;法文系的攤位販賣布郎尼、冰淇淋等。

除擺設攤位之外,外語學院也藉由一連串的活動拉近與大家的距離,像是4月17日中午12時至下午1時有各系介紹,4月18日至4月20日的中午12時至下午1時為各系表演時間,4月18日為德文系及法文系、4月19日為俄文系及韓文系、4月20日為英文系及日文系,歡迎大家前往參觀,一同體驗異國文化!

點閱人次: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