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百萬森林在台北 打造陽光森林公園
文/方怡涵 攝影/方怡涵 2012/4/24列印
100年4月22日為世界地球日,世界各地皆有舉行相關活動,「百萬森林在台北」則為2012年世界地球日百萬森林活動主場,於新北市的三鶯河濱公園植樹造林、復育生態,以響應世界地球日,並以打造陽光森林為目標,要為智障兒打造一個快樂的、成長的、專屬的自然公園。
本次活動志工共分為一般志工與學生志工兩類型,文化學生多參與學生志工,人數多達60人,是台灣大專院校參與學生數最多者,打著為善不落人後的精神,華岡人熱心參與各項流程,在志工抽獎中更抱走各大獎項,而此次贊助廠商也相當多,諸如CANON、美麗樂健康食品等知名大廠皆有所贊助,展現出台灣愛護地球的熱情表現,熱烈響應世界地球日。

為了與世界地球日相為呼應,4月23日開始在大恩館二樓穿堂有為期一週的環保週展,歡迎全校師生一同前往參觀。

點閱人次:1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