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台灣微軟「隨時隨地Phone芒果」講座在文化
文/方怡婷 攝影/方怡婷 2012/5/4列印
「隨時隨地Phone芒果」將於5月9日星期三下午18時於大恩館B101教室舉行,本講座為資管系學會與台灣微軟首次合辦的講座,歡迎同學一起phone芒果!
台灣微軟校園技術講座(Roadshow)前進大專院校,將微軟目前主推Windows Phone Mango App帶進校園, 此次講座不但介紹微軟最新Windows Phone Mango,並現場礁島開發APP技術,還搶先預覽最新Windows 8作業系統, 另一方面,微軟也將透過講座讓更多人認識微軟學生大使,並且號召更多同樣充滿熱情、愛好科技新知的學生一同加入微軟學生大使的行列!除此之外,本次講座也將熱情招募「尋找夢想,全面7th動」第七屆微軟學生大使!

本次講座為本校資管系學會與台灣微軟首次合作,資管系學會會長劉學維表示,本次的合作為台灣微軟主動提出,而劉會長則是希望藉由此次的講座讓資管系的同學認識新的手機系統,資管系有一門「系統專案設計」的課程,而手機系統也包含在內,因此,想要藉由此次講座讓同學可以認識最新的系統,劉學維同學表示,以後不排除接洽類次活動的機會,希望能為戲上或是同學有更多的幫助。

若是對講座有興趣的同學,可直接到現場參加或是至http://ifly.idv.tw/網站進入「Roadshow2 校園巡迴講座」再進入後的最下方的報名資訊中填入資料,而對微軟學生大使有興趣的同學請至活動網站,進入「全面7th動第七屆招生」後選取「我要報名學生微軟大使」上傳「創意履歷」即可,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參加!

點閱人次: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