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暑假工讀何處去?華岡園丁是你最佳的選擇!一般工讀120元 具弱勢學習資格者且已履行完服務時數者時薪150元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2/5/25列印
放暑假了!華岡園丁正在招生中,報名時間至6月4日,凡是大學部及研究所同學均可報名參加,尤具弱勢服務學習資格的學生優先錄取,一般學生每小時時薪120元,弱勢服務學習學生每小時時薪150元,今年總務處也推出101年暑假華岡園丁生活體驗營「弱勢學生應履行生活服務學習時數」,讓未曾擔任過華岡園丁且具弱勢服務學習資格的學生體驗樂中學的態度與精神,並能折抵服務時數,未來表現優異者,開學後可優先錄取工讀機會。有興趣者可至網頁助學104登記,可登記暑假華岡園丁生活體驗營「弱勢學生應履行生活服務學習時數」欄。
今年暑期華岡園丁上班時間自6月18日起至9月14日止,共52個工作天。7、8月星期一至四,9月份星期一至五,每日8時30分至16時共6小時,7月6日至7月15日期間全校休假,錄取名單將在6月9日公布在網頁上。

總務處提到,100學年度符合「弱勢助學」資格的同學,包含已執行完畢者或者收入及中低收入,需有正式證明證件同學均可登記暑假弱勢助學資格,擔任華岡園丁工作,時薪150元。

今年總務處事務組也推出101年暑假華岡園丁生活體驗營「弱勢學生應履行生活服務學習時數」,同樣自6月4日起登記。凡是具有登記資格,具「弱勢學生助學金履行生活服務學習時數」同學,都可以在總務處擔任華岡園丁學習履行服務學習時數,表現良好者還可以在開學後,留下來繼續以生活服務學生工讀。

華岡園丁工作內容包含館樓清潔維護、校園花草樹木養護、物品搬運及支援會場布置、交通管理及臨時交辦事項,而華岡園丁成立歷史悠久,是校園清潔與維護的無名英雄,一襲綠背心,代表是華岡的驕傲與光榮,風雨無阻的守住工作崗位,華岡園丁負責的是維護環境清潔,以堅毅團隊的精神態度,守護華岡園丁的名譽。

「華岡園丁」一詞源於文大創辦人張其昀博士的理想,創校時即自詡為華岡園丁的張其昀先生,認為自己是在耕耘華岡這一片教育土地,認真勤奮灌概每一個愛的種子,甚或認為給華岡乾淨絕美的環境,進而提升每一個華岡人對美的觀感,而華岡之美正是在此刻延續傳承至今。



點閱人次:3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