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歡迎加入印尼BINUS大學暑期交流計畫前進印尼二周 探索印尼秘境及體驗悠閒的當地生活
文/李渼詩  2012/6/11列印
暑期何處去?想要前往印尼姐妹校參加夏令營麼?今年特別由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安排,前往文大姊妹校印尼知名國立大學BINUS UNIVERSITY(建國大學)主辦之為期二周的 「Emergent Indonesia Short Course Program 2012」,日期為7月31日至8月11日的探索印尼文化之旅程,學員除可以和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們一起學習印尼語外,也可以享受印尼道地的異國美食及體驗悠閒的當地生活,活動地區以雅加達(Jakata)為開始,帶領你深入到印尼秘境地區,包含東爪哇、Mount Bromo、Mount Arjuno等,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機會,有意者請洽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菲華樓203 陳琴宜小姐。
根據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公布資料顯示,自2007年以來,印尼每年都有幾乎超過6%的GDP成長值,是一個持續成長且充滿活力的經濟體。隨著資金投入,印尼的終極目標是成為世界主要經濟體之一及當今世上重要的經濟體。受到印度教,佛教,伊斯蘭教和歐洲而影響的印尼,它也是多種種族,多樣文化及豐富歷史根源的所在地。

另外,印尼人以創業,創新,堅韌,快樂和年輕的心態,從學習和創新的角度正面回應在全球的商業和文化活動之上,這是它向世界各地打招呼的方式及逐漸勝出其他國家的原因。

想要了解印尼,此時此刻時機正好,因此,國際暨兩岸事務處特別安排姊妹校夏令營,透過為期二周的文化之旅,讓你重新認識印尼!名額有限,請把握機會,報名請洽詢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菲華樓203 陳琴宜小姐。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國際合作組 ,陳琴宜助理02-2861-0511#18105 。

點閱人次: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