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友動態
中國戲劇學系系友會遴選第三屆理監事 第三屆理監事達成推動產學合作設立獎助學金 
文/李渼詩  2012/6/22列印
中國戲劇學系從創立的前身,分別從中國戲劇專修科開始、戲劇學系中國戲劇組、中國戲劇學系,迄今已成立四十餘年,今年欣逢母校建校五十週年,中國戲劇學系第二屆系友會在今年六月正式屆滿三年任期,由第二屆理事長郭小莊學姐將棒子轉交給第三屆新任理事長劉世範學長,持續發揮校友會功能,繼續串連前後近五十屆系友的情感與力量,建立系友間的聯絡網,發揮系友會的功能,而目前擔任中國戲劇學系助教的校友吳莉莉則願意擔任系友會長年義工,為系友奉獻與服務。此外,新任理事長劉世範也頒獎給戲劇界知名的樊光耀學長,鼓勵樊光耀學長持續帶領學弟妹在台灣戲劇圈發光發熱。
串連起前後近五十屆系友的情感與力量,建立系友間的聯絡網,發揮系友會的功能,中國戲劇學系自101年6月16日上午辦理系友大會暨理監事改選,理監事改選,由劉世範學長擔任第三屆中國戲劇學系系友會理事長、派任副理事長4名、總幹事1名、副總幹事2名、理事15名及監事3名。

劉世範學長目前為新路山傳播股份有限公司負責人,擔任多部八點檔戲劇製作人,包含目前最熱門的牽手、天下父母心、金色摩天輪等戲劇製作人,為業界相當知名的製作人。劉世範學長說,接下理事長棒子後,系友會將辦理各類型活動,並且與母系共同推動產學合作,以獎助學金鼓勵學弟妹,無遠弗界地讓國劇系友血脈上下交流。

改選理監事之餘,校友會也特別舉辦一些餘興節目,包含由第二屆理監事提供贈品,現場安排摸彩活動炒熱氣氛。此外,中國戲劇學系日前曾於舉辦校友會前於網路家族發起的各屆班花選拔比賽,以超出預期結果選出10位國劇之花,頒贈時尚造型大師同時也是本系系友李明川先生所提供之禮品,最後系友們上台高唱會歌-甘露寺,以打板清唱方式回味當年學戲之樂,也為活動畫下了圓滿的句點。

第三屆理監事理事長劉世範選出第三屆陣容團隊,包含副理事長哈憶平、何懷安、樊光耀、高美瑜,總幹事為童柏壽,副總幹事黃琦、王姿蓉,理事名單包含了劉世範、哈憶平、何懷安、趙福蓉、劉耀武、樊光耀、丁榮光、葉定華、高美瑜、童柏壽、王姿蓉、黃琦、佘宜珊、劉瑞蓉、劉慧芬等十五位。後補理事為張麒華、吳承翰、李文玲等三位校友,監事則是賴萬居、馬寶山、鄭國揚三名校友,後補監事陳佳彬、洪俊勛兩位校友,吳莉莉則願意擔任系友會長年義工,為系友奉獻與服務。

點閱人次:3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