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CoCo上太空代言手機 冶艷美麗不失科技未來感!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6/5列印
廣告天后CoCo,繼前年大陸內地知名手機「BIRD」邀請CoCo拍攝手機廣告後,便讓手機產品在大陸知名度水漲船高,成為目前大陸銷售第一名!因此今年手機廣告商推出新機型手機,決定再次邀請提昇該產品形象及知名度的CoCo為最新型的機種拍攝廣告。
廣告商以八位數字的酬勞邀請CoCo再度合作,並且還將手機廣告與CoCo的新歌「愛琴海」做結合,成為廣告歌曲;甚至為CoCo即將在六月份發行的新專輯,預定了三萬張正版CD,送給買手機的顧客,讓CoCo直呼演出值回票價!

手機廣告耗費鉅資,佈景道具外加CoCo的十二套造型服,共計花費千萬港幣打造充滿科技未來感的廣告,讓CoCo感覺宛如身歷太空奇景!這支號稱將是大陸最新、最炫的手機廣告,除了請來大陸資深導演劉山掌鏡,並結合中港台三地廣告工作精英、超過三百多位人力赴廣州拍攝,比照拍電影模式出動雙機攝影,工作陣仗龐大,媲美拍一部好萊塢電影!導演特地將廣州片廠改造成一個全新的太空艙,讓現場看起來就像是真的在太空艦裡,廣告片看起來就像是拍科幻片一樣精采。

除了廣告場景耗費鉅資外,廣告商更是請來台灣、大陸兩地名造型師合力為CoCo的廣告造型設計了12套造型服,讓CoCo徹底發揮百變造型的功力!在手機廣告裡,CoCo首度穿上太空裝扮演太空人,感覺新鮮感十足!CoCo說現在有很多人為了一圓上太空的夢想,花很多錢坐太空船上月球,這次拍這支手機廣告除了有酬勞可以拿外,還可以體驗到上太空的樂趣,讓她覺得很開心!而除了陽剛味十足的太空裝造型外,百變造型的CoCo也穿上造型師為她量身定做,設計感十足的高岔裙裝及性感的套裝,多種造型讓人眼花撩亂,為手機廣告增添不少的柔媚氣息!

點閱人次:2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