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馬克安東尼 「完全的愛」不孤單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6/6列印
西洋流行樂界公認「最佳情歌代言人」馬克安東尼,推出最新英文專輯「完全的愛」(Mended),令所有歌迷足足等了將近三年!
馬克在去年十月原本預定同時發行兩張拉丁和英文專輯,展現他過去一年與愛妻和寶貝兒子所共同蘊釀的濃情作品,未料遇上美國911事件,首支英文單曲「悲劇」(Tragedy)因為命名的巧合,讓專輯的發行計畫因此延後,於是在去年底先發行拉丁專輯。這張拉丁專輯讓馬克風光拿下3座全美拉丁音樂獎和2座Billboard拉丁音樂獎。於是大家更看好馬克的英文專輯。事實上這張全部都是情歌的英文專輯,馬克不但以「征服女人的聲音」令人無法抗拒,另外他在陸續拍攝的單曲MTV中,還請來了各式清涼美女,演出一段段各異其趣的愛情故事。

走情歌路線的馬克,可比喻為「調情聖手」麥可伯特恩的接班人。從1998年步入國際樂壇,就先與澳洲女歌手蒂娜亞瑞納合唱電影「蒙面俠蘇洛」主題曲,讓他在全球一炮而紅!而後他又跨刀為珍妮佛洛佩茲的首張專輯錄製一首冠軍單曲,讓他的名聲更加響亮!但其實之前馬克就已經是拉丁樂界眾所皆知唱片銷量第一名的藝人。

馬克在新專輯中特別找來了也曾和「山塔那合唱團」合作而得獎的「火柴盒20」主唱Rob Thomas共譜新曲,而製作群則是小甜甜布蘭妮、凱莉米洛、安立奎、新好男孩等人的幕後班底。馬克的聲音有強烈的辨識度,帶有無法想像的征服力。著名的「紐約客雜誌」(The New Yorker)形容他:「馬克安東尼就像一團走動的烈燄。」而紐約時報則是以「流行樂界20世紀以來無人能出其右」來形容馬克安東尼在音樂上的表現!

點閱人次:2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