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獲獎榮耀
台灣公益廣告協會-第三屆「我的公益好點子」 廣告系學生大放異彩
文/李渼詩  2012/8/21列印
第三屆「我的公益好點子」2012年8月15日於動腦創意空間舉辦頒獎典禮,文大廣告系二、三年級學生表現大獲異彩,多組榮獲台灣公益廣告協會所舉辦的第三屆「我的公益好點子」獎項,尤在影像組表現相當傑出,分別拿下銀獎、銅獎及三組佳作。想要欣賞得獎作品可於台灣公益廣告協會「我的公益好點子」網站觀賞:http://www.ac.org.tw/2012idea/event01.html。
今年獲獎的銀獎,以-『你會怎麼做』為題,拿下獎項包含廣告系三年級林思成、蔡佳蓁、洗婉慈、王桂英、徐培芸、宋慧鈴;『銅獎』-環保EASY生活HAPPY:廣告系二年級 宋睿庭、鄭安廷、譚承遠、梅鶴齡、杜雨柔;『佳作』-雕像篇:廣告系三年級 林可薇、陳玫君、郭蕙慈、周于迪;『佳作』-好事多“蘑”:廣告系二年級 張妍、徐楚喬、柳佳瑩、阮筱筑、王怡文、鄭彭強;『佳作』-串聯愛心小舉動:廣告系二年級 廖乙蓁、蕭名芬、詹舜慧、曹安暄、劉品妤、莊子賢。

獲得『佳作』的廣告系學生陳玫君表示,獲獎的幕後指導老師為鈕則勳教授與柯一正教授,謝謝老師的指導,讓學生看到不一樣的角度,參這次比賽受益良多!此外,今年表現相傑出的是影像組,從一開始由三十多組同學參與,再由專業的八位評審選出最後的8組,其中就有5組為文大廣告系學生榮獲。

獲獎的廣告系三年級學生林思成同學也表示,希望用簡單的鏡頭說出發人省思的故事,過程中組員們的反覆討論,激發了大家的創意與想法,這才是比賽最另人難忘與最有價值的地方。 

擔任今年評審的政大廣告系教授鄭自隆先生表示,本屆參賽作品相較往年數量更多,內容也更加精采、多元,從中可知青年看社會的角度也越來越寬廣。鄭自隆教授說,未來平面組的畫面更加純熟,但在文案方面可以再加強,如此一來完整度會更高;影像組的畫面可以在精簡,結尾部分若能更有說服力與張力,將會讓整部片子將更臻成熟完美。

理事長徐重仁先生表示,台灣公益廣告協會希望透過比賽凝聚大眾力量,激發每一個人的善念,提升台灣社會正面價值與態度,使我們的社會更美好。

點閱人次: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