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社團聯合招新嬉遊趣 每日中午百花池送出紀念品 就是邀您玩社團
文/李渼詩  2012/9/20列印
社團聯合招新嬉遊趣,邀您成為社團新鮮人,今年在百花池與大義前廣場的社團招新活動19日至27日,整整一週的時間,就是要還未參加社團的學生們,掌握好時機,選擇心目中最愛的社團,勇敢加入,為大學開啟一場最美的社團成年禮,今年學務處課外組也推出「認識社團拿學校紀念商品」,每天均推出抽限量獎品大贈送,掌握社團訊息越多,獲獎的獎品就越多,這一刻,您還等什麼?快點來加入,百花池每天都等著您。
今年「社團聯合招新嬉遊趣」總計有71個社團參與,各式各樣的社團巡禮,服務性類社團、體能性社團、靜態性社團等等,動靜皆宜的社團類型,邀您一同玩社團。文化大學的許多社團均擁有超過十年以上的歷史資歷,有一些社團更與華岡創校同時成立,豐富精彩,且選擇性眾多,是國內大學院校裡,社團數量最多的大學之一,上百種社團的選擇,就是邀您一同遨遊多彩的社團世界!

今年社團展覽時間從9月19日至9月27日早上 10時到4時 ,每日10時30分至下午14時間,每天中午12時至1時還在百花池還有精彩的社團表演,請同學千萬別錯過。

社團展覽的地點分布在百花池、大義前廣場、大義大典間,由課外活動組承辦社團及學生會及各社團協辦,今年特別推出「認識社團拿學校紀念商品」,其活動方式,就是可以任意抽取三個題目,到指定社團尋找答案並完成認證回到服務台即可獲得精美禮物!還可另填寫抽獎單,每日14:00在百花池公開抽限量獎品唷!為吸引更多人參加,凡是得獎人不在現場,課外組將另行公告。

點閱人次: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