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曉峰學苑苑生首場企業參訪 大魯閣內湖場館體驗強投豪打的休閒產業新未來
文/李佳如  2012/10/9列印
隨著王建民與陳偉殷不斷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發光,曉峰學苑於10月4日舉辦首場企業參訪,前往推動棒壘球運動不遺餘力的大魯閣內湖場館,藉由專業教練指導,帶領苑生親自體會我國國球的魅力,藉此瞭解休閒運動產業的特性。
內湖館店長林毓中肯定本校辦理企業參訪的用心,認為學生應該要多多了解各個產業的特性,知道自己自在哪個領域中最能創造自己的價值;同時對於苑生們的活潑投入印象深刻,希望苑生們在未來無論是在哪個行業,都仍然能保有這份真誠與熱情。

運動用品部副理李宜荃說,大魯閣是年輕的公司,任何人只要有想法就能提出,不會受限職階,只要願意接受挑戰,就有機會在短時間內成為管理職;也因為是新公司,每個人都必須成為全方位通才,因此甚至可以成為下一個工作的跳板。

文大雖然是棒球名門,但許多苑生都是第一次接觸棒球,因此在活動過程中,大魯閣企業精心安排分組競賽,結合大魯閣體育王活動,讓每組苑生都體驗打擊、投球與投籃等三項活動,讓苑生徹底動起來。參與的苑生表示,在活動過程中了解到大魯閣營運模式不同於傳統產業,大魯閣企業講究全員參與,從工讀生到店長都可以參與公司經營策略;也了解該產業特色,認為國人日益重視休閒活動,更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點閱人次: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