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五月天追夢3DNA】電影導演— 孔玟燕蒞臨演講 成功的廣告或電影都要以情感面為出發
文/李渼詩  2012/10/22列印
文大廣告系專講第三小組非常榮幸邀請到知名國片【五月天追夢3DNA】電影導演— 孔玟燕先生,於10月16日星期二在大孝館三樓堅毅廳蒞臨現場,為學生分享他二十年來的導演經驗。孔玟燕先生說,當一個導演的成功秘訣有兩點,第一必須具備理性的邏輯性,第二需要感性的敏銳度,這些經驗我們都可以從日常生活中的閱讀習慣慢慢累積。
孔玟燕先生具有豐富廣告與電影導演經驗。他說,各種類型廣告電影拍攝的技巧與靈感來源,都要以「情感」為出發點,體會生活中的小細節,才能拍攝出動人的作品。但一個完美的作品,音樂與視覺是同等重要,靈感的畫面來源,可藉由聆聽不同類型的音樂來找尋創意的影像。

孔玟燕先生以導演的觀點,詳細介紹廣告與電影運作流程以外,傳授許多的知識及寶貴經驗分享,孔玟燕先生同時鼓勵同學們不要否定自己,要相信自己,努力且勇敢的的向理想目標邁進!


點閱人次: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