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畢業展「動行銷」熱情響應三星路跑 「動超人」拯救地球 從行動開始
文/李渼詩  2012/10/23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第二十四屆廣告系參與本次三星的路跑活動,以畢業展「動行銷」結合主軸「RUN SMART LIVING」,廣告系第24屆畢業展公關組媒體公關游恩寧說,「藉由本次活動主角「動超人」,和大家一同參與路跑活動,傳達行動裝置為大家所帶來的智慧生活,同時呼籲大家,在科技進步的時代,我們更要為地球盡一份心力,就從你我的行動開始。」
台灣三星電子今年是第八年舉辦路跑活動,三星路跑成為台北市的全民運動,今年參與路跑活動的民眾更是衝破三萬人。游恩寧說,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以路跑活動傳達三星創新科技所帶來的智慧生活,同時號召全家大小共同體驗、擁抱健康活力新生活!此次活動不僅要傳達為自然而跑、愛地球,更邀請肯納自閉兒基金會共同合作,希望凝聚大家的力量,共同關懷弱勢族群。

游恩寧提到,中國文化大學廣告系第二十四屆畢業展「動行銷」,在路跑活動中以「動超人」為活動主角,透過身旁的蜜蜂群,做為傳播分享愛地球理念的媒介,搭配簡潔有力的口號,「保護環保,人人有責,今日環保,明日有保,肘救地球,行動開始,文化正義小蜜蜂GO!」以畢業展主題分享為概念,主角動超人親和力十足,與民眾互動、拍照,深受群眾喜愛,成功將科技與自然作結合。

游恩寧說,今年廣告系第二十四屆畢業展「動行銷」參與三星路跑活動,透過行動推廣,告知消費者在使用科技產品的過程中,皆可體驗節能環保的理念,增加民眾關注自然環保,並主動關心,因為有廣大民眾積極熱情的參與響應,讓此活動順利圓滿落幕。

點閱人次: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