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曉峰苑生於福音園揮灑汗水 一同學習團隊合作與互相信任
文/謝玉禪  2012/10/30列印
為了拓展曉峰苑生的人際關係,以及磨練團隊的合作精神,曉峰學苑於10月27日星期六在福音園舉辦探索教育,讓苑生能在課業之外,能有更多與他人互動的機會,同時也藉由這個能讓所有苑生盡情揮發汗水與青春的活動,為今年度曉峰學苑譜下休止符。
福音園探索教育的引導老師林孟南指出,各位苑生都是文大的傑出同學,課業成績優異,這多半是靠著個人的努力就可以達到。但是有許多事情是必須要團隊合作才能完成,透過此次的體驗活動凝聚苑生們的團隊共識及向心力。

曉峰學苑負責人唐士堯表示,福音園探索教育的關卡包括平衡板、橫渡急流、翻越高牆等,苑生們必須合作與信任團隊才能完成任務。其中不乏有幾位大陸學生,一同集思廣益,交換彼此的意見,共同合作達成團隊目標。

參與福音園探索教育活動的苑生表示,在活動中拉近了彼此間的距離,並且同心協力突破每一個關卡,學習到團隊合作與彼此信任。在活動間培養默契,了解彼此的意思,讓每個團隊更有凝聚力,也更了解團結力量大的道理。

點閱人次: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