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3年寒假遊學團 文大美西柏克萊英語研習營報名開跑 名額有限 名校遊學.第一品牌
文/李渼詩  2012/11/2列印
具有22年遊學經驗並享譽遊學第一品牌的中國文化大學將於2013年寒假再度推出美西柏克萊英語研習營!目前在文化城區部每週六 PM2:00 至PM3:00 B303教室,陽明山校本部將在 11月7 (三) 12pm 至 1pm 及 3pm 至 4pm 舉辦兩場說明會,文大學生報名享有優惠折扣價,還有豐富的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預約講座請電洽華岡興業基金會文化大學推廣部:(02) 2700-5858 海外組分機 8581 ~ 8585。網址:http://studyabroad.sce.pccu.edu.tw/
美西柏克萊英語研習營能提供團員最有品質保障的服務,並且是全台唯一正規大學外語教育之海外語文研習團,深受老師、家長推崇。歸國學人帶您認識當地國的學制,為日後留學暖身。前進海外深度遊學讓您體驗到優良的教學品質,上課教材全由專家製作,以不同的主題讓您認識其文化、風俗、制度、禮儀、俚語等。專業的師資採用活潑的方式,使您在完全英文的環境中,自然而然聽力大幅進步,日常慣用語及發音也會越來越接近正統英文。

美西柏克萊英語研習營是國內獨家行程 ,合計三週美語生活訓練讓你變成舊金山達人。其中舊金山(柏克萊ESI )3週英語課程: 每週預計15小時ESL室內英語課程(其中3小時為選修課,如:正音班、唱歌學英文、文法加強班…) + 3小時戶外教學活動+ 洛杉磯(LA) 三天兩夜遊: 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星光大道、UCLA、聖塔莫尼卡富豪海岸

舊金山趴趴走,將走訪史丹佛大學、金門大橋、藝術宮、漁人碼頭、金門公園、九曲花街、惡魔島、沙薩利多島、柏克萊電報街、聯合廣場購物街、卡斯楚街、嬉皮區、日本城、中國城、奧克蘭湖區、名牌大賣場…等。


點閱人次: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