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打響11月10日校友返校節 華岡藝文展演節第一砲 創意市集百花池登場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2/11/5列印
華岡藝文展演節今(5日)在百花池盛大起跑。藝術學院各系所推出各項精彩活動表演,吸引目光,希望一舉打響華岡11月10日即將舉辦的校友節返校活動,讓校友們返校時看到學弟妹精彩的表現,即日起在百花池將有連續一週的活動,由藝術學院出動各系所推出創意作品、二手商品、音樂體驗課程,熱熱鬧鬧開展華岡藝文節宣傳活動。今年最特別的是藝術學院自製的棉製T恤,每件200元,歡迎全校師生一同來體驗藝文之美,華岡之風。
華岡藝文展演節將從5日開始一直到11月10日週六,每天早上到下午間,在百花池擺攤,推出各種創意型商品銷售,中午十二點還有展演活動,各種你想要聽、演的創意音樂,都可以在這個時段享受一段藝文的好時光。

推廣文化創意,從華岡開始,也為一舉打響校友返校節的熱鬧氣氛,藝術學院率先推出華岡藝文展演節,結合校內各種展演平台,由各學系推出各種精緻小劇或展覽,目前在博物館有彩繪木工創作展、微電影創作展等,精彩的藝文演出,就是要讓全校師生感受濃濃深秋裡的華岡藝文風。

在創意市集上,有各系推出的體驗課程,中國音樂學系「擊絲廣藝」現場有古箏、琵琶等現場體驗課程,讓您接觸國樂很簡單,距離很短,感受很深。

書香文創市集上,國劇系推出身段演奏、二手商品拍賣、校友賣的臭豆腐,在香與食物之間,感受國劇系的「藝覽無遺」。美術學系的「紋瘋尚膽」銷售自製美術創作,用黏土手工黏出探險活寶裡的「老皮」手機塞、手機殼、手工繪製的明信片、紙袋等,在買與賣之間,體驗屬於華岡人的青春創意。

音樂學系「樂樂欲試、飛樂夢想」除有各種音樂展演外,也有一些創意作品擺攤,用牛仔褲拼出的布袋及書袋,保證創意實用性十足,歡迎全校師生一同來選購。


點閱人次: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