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影像藝術專題十人展》 資傳系「影像藝術專題討論」學習成果展在華岡博物館
文/李渼詩  2012/11/16列印
101學年資訊傳播學系《影像藝術專題十人展》學習成果展,11月9日至11月20日於華岡博物館一樓登場。此次展覽作品,多著重於表現隱藏面的情緒,例如:以相片的方式解讀婚姻囍字的血脈相連、雙人床連結上的親密黏膩感、市集街道的人類慾望集合體在不完整、破碎的城市裡逐漸退去散場,生與死的稍縱即逝……。
透過《影像藝術專題十人展》學習成果展,希望能讓更多熱愛攝影的同好們,激發出更多的想法與興趣。11月20日(二)下午1時00至3時間,在華岡博物館一樓展覽廳裡,李立中老師將以「視覺讀寫教育工作坊」 為題,分享視覺讀寫教育的新時代觀念,歡迎全校師生前往聆聽,也開放校外有興趣者參加。

配合展覽,將舉行「視覺讀寫教育工作坊」,開放校內對影像創作有興趣的師生自由參加,參加者可對展覽中影像作品所呈現的訊息與角色,有更清楚的認識。

點閱人次:1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