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2年冬季「華岡音樂午宴」
邀您一起捕捉閒適的旋律 翩翩享受美的藝術 !
文/李佳如  2012/11/20列印
漫步於優雅明亮的挑高展覽迴廊中,沉浸大師級畫家的鉅作,靜心聆聽,隨著音樂起伏,讓我們一起在午間的旋律,穿梭各個國度。2012年冬季「華岡音樂午宴」於11月2日起至12月28日,共計16場,於12時至13時在華岡博物館四樓展廳演出,現場採自由入場、歡迎各方觀眾蒞臨一同翩翩起舞。
中國文化大學華岡博物館與藝術學院共同合作的「華岡午間音樂會」,迄今已邁入第10年。在每年春季及冬季推出的音樂會中,演出者皆為本校中國音樂系所、西樂系所共同推薦的優秀學生或樂團。藉著午間悠揚的旋律,漫步於優雅明亮的挑高展覽迴廊中,欣賞著大畫家的巨作,透過視覺與聽覺的雙重感受,讓觀眾自由自在的閒步於名畫間,甚至,可以挑一處喜愛的角落席地而坐,舒適的捕捉午間的片刻輕鬆。體會一下,中唐詩人李涉所說的『浮生半日閒』的意境,共享最愜意的時光。

11月分主要為國樂系用中國傳統樂器所帶來的演出,11月2日黃萱儀(揚琴)、唐暄普(笛),11月15日田鴻秀(琵琶)、蔡惠茵(揚琴),11月20日林妍伶(中阮)、李怡萱(揚琴)、柯心喻(柳琴),11月23日王舜弘(二胡)、陳竑道(笛),11月27日劉薇儂(聲樂)、陳瑩純(琵琶),11月29日唐碧容(笛)、楊媛婷(笙)。

12月分主要為音樂系用西洋音樂、多人表演的方式,為觀眾掀起一波波得心靈激盪,演出場次為12月5日馬克老師指導(室內樂),12月12日林一琦老師指導(室內樂),12月19日萬靜伶老師指導(室內樂),12月26日段富軒老師指導(室內樂),12月20日鄭玉婷(鋼琴)、陳品錞(BASS)、陳藝方(大提琴)、劉宜欣(聲樂),12月24日沈旻峰(低音號)、蕭伊君(小提琴)、王姿旻(小提琴),12月25日闕姿婷(長笛)、洪瑛鎂(大提琴),12月27日陳姵君(鋼琴)、賴怡文(鋼琴)、吳比恩(小提琴),12月28日余冠宏(法國號):12月28日毛聖文(打擊)於大仁館601演出。

歡迎各位觀眾蒞臨,一起翩翩起舞、享受最愜意的時光!
相關演出訊息,請參見華岡博物館網站http://hkm.pccu.edu.tw/或來電洽詢02-28610511轉17605。


點閱人次: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