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屬於文化學生的App
【文化Echo】迴響專屬文大人的聲音
文/李渼詩  2012/11/27列印
專屬文大學生的APP,由文大學生與學生會聯手建立的【文化Echo】,提供各種講座、活動訊息、通知、社團宣傳等活動,讓學生可以透過臉書的管道,充份掌握訊息流通,目前由文化大學第九屆學生會運用學生所學的專業,耗費多時研究開發手機App,藉由此手機應用程式,文大所有的師生可以方便、清楚地了解學生會的動向!
【文化Echo】的手機App整合多個學生組織,讓各項活動資訊可以用迅速更新及佈達。藉由此APP,讓學生社團得以即時性的傳遞訊息,讓使用者可以更方便的選取自己想要看的資訊來瞭解,用這樣展開性且方便的平台,造福全體師生,另外看到校園之中有疑慮的地方,有更方便的管道可以訴諸其意見,不受時間、地點限制,令文大學生的聲音更加清楚被聽見、重視。

【文化Echo】設計多款Logo,包括Logo - 8co,由 Echo(回聲)作發想,再加入聲紋、幾何元素設計而成,再加入一點簡約設計!創造出乾淨清新的圖樣。

【文化Echo】整合各種學生組織,希望使文化全體師生可以利用智慧型手機有效、立即的接收到各類訊息唷!在學生組織宣傳管道上,可以即時做資訊的傳遞,使用者也得以更方便的選取自己想了解的資訊,以行動裝置即時佈達的力量,迅速瞭解更多活動資訊。

更多【文化Echo】的資訊,請鎖定Facebook粉絲團:【文化Echo】 http://www.facebook.com/pccuecho

點閱人次: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