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文化大學廣告系於第七屆台灣廣告節表現亮眼突出
文/李渼詩  2012/12/3列印
文化大學廣告系11月30日參加在信義Neo Studio舉辦之第七屆台灣廣告節, 今年廣告節首度以「千人搖滾之夜」演唱會形式舉辦慶祝外,藉此展現廣告人以追求自我、解放的搖滾態度與精神,發揮廣告人的熱情活力。文化大學廣告系,除了配戴醒目的螢光眼鏡,以及象徵畢業展主視覺的蜜蜂造型頭箍,更展現文化廣告系熱情活潑的一面,吸引媒體目光,成為各大廣告系的焦點,更藉由這次機會向廣告界宣傳明年畢業展主題 -「動行銷」。
「搖滾吧!廣告人」第七屆台灣廣告節盛大登場,文化廣告系以醒目的裝扮,在演唱會中與主持人保持良好的互動,更搭配視覺物,成功的吸引媒體及其它廣告人目光,在其它院校廣告系中表現突出!

現場除了頒發多項傑出廣告人獎外,更有藝人樂團炒熱現場氣氛,號召數千廣告菁英一同搖滾釋放,文化大學廣告系熱情奔放,為台灣廣告節帶來最具話題性的創意序曲。

今年第七屆台灣廣告節文化大學廣告系表現亮眼,成功吸引媒體與廣告人目光,並藉此機會向廣告界宣傳明年畢業展主題 -「動行銷」。詳細活動內容請上Facebook搜尋粉絲團《動行銷》。

點閱人次:1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