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全人學習護照」歡迎同學踴躍參與 累積點數抽大獎!!
文/洪孜佩  2012/12/5列印
全人學習護照活動為內容包含了中華文化學習、國際視野學習、藝文學習、課外服務學習、健康促進學習、團隊學習、外語學習及資訊應用學習等8項各種不同的講座或是課程,歡迎各位同學對於有興趣的活動能夠多多參與,也希望可以提供給同學更多元的課外學習活動。
全人學習護照是電子化認證,不用每次領取紙本護照,只需要到現場簽到,課外活動組會直接蒐集出席資料,讓每位同學快樂參與活動,輕鬆蒐集點數。本校學生參與活動不但可以累積點數獲得學習護照證書,還有機會得到大獎。

課外活動組指出,上學期全人學習護照的抽獎活動,就抽出了iPad2、iPod Touch、多功能事務機、數位相機、隨身碟、星巴客隨行杯、圖書禮卷等多種豐富的獎品,本學期也有獎勵活動鼓勵積極參與課外學習活動的同學。12月01日至12月08日校內共有32項活動,想要知道完整活動資訊可以上全人學習護照網站。

課外活動組也提醒大家,有部分活動可能需要事先報名,因為場地可能有容量限制,有興趣的同學可先洽詢主辦單位,當日也請準時出席。

本校學生參與活動無需下載任何紙本護照進行認證,參加有電子簽到設備的活動只要準備好學生證,就可以進行簽到作業。

點閱人次:1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