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013年寒假冬令營 大陸地區姊妹校至本校交流學生 鼓勵想要與大陸同學交朋友的同學積極報名參與
文/洪孜佩  2012/12/13列印
2013年寒假冬令營,大陸地區姊妹校至本校交流學習,甄選大陸地區姊妹校同學的『學伴』開始了,歡迎有興趣想要與大陸同學交朋友的學生報名參加甄選,報名日期為即日起開始,至12月24日截止。面談時間為12月27日下午3時,在菲華樓2樓進行面談。
課外組指出,2013年寒假冬令營,共計有大陸姊妹校近400位師生,包含碩博士生及大學部學生與領隊老師,將在2013年1月20日(日)至2013年2月4日(一)共16天,到本校進行交流。

課外組希望使來校生早日熟悉環境,促進學生間互動學習及文化交流,所以特別徵求本校有興趣之學生擔任『學伴』。希望學伴可以適時關心且協助大陸學生早日熟悉學校環境,像是附近餐廳與商家位置,提供大陸學生日常生活、觀光景點與著名小吃等諮詢及介紹。如發現各項問題可以適時向學校師長反應以協助解決。

課外組說明,本次甄選資格,為本校在校學生(含碩博士生及大學部學生),品行優良,活潑外向,具有服務熱忱者。想要報名的同學可以到下面網址填寫報名資料表,將以mail或電話通知面談。
https://ap2.pccu.edu.tw/eDocument/form.aspx?id=fbb846ee-12da-4b5d-b587-780c151c2299

課外組提醒大家,本次活動學伴須要全程隨活動住校,另外將有補助津貼,採自願方式報名,承辦單位保留錄取之權力。若是有任何疑問可以撥至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組,電話02-28610511分機12205,詢問林倩如小姐,此次學伴甄選相關問題。

點閱人次: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