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獲獎榮耀
本校獲得主辦單位頒贈「機械專業人才認證競賽獎」銅牌獎 國內唯一綜合型大學機械系 接軌實務成效佳
文/李渼詩  2012/12/12列印
本校機械工程學系於大義館330電腦教室設立「機械專業人才認證考試」考場,鼓勵本校學生報考認證考試,以增進就業實力,本校獲得主辦單位頒贈「機械專業人才認證競賽獎」銅牌獎,是國內唯一獲獎的綜合型大學機械系,也顯見本校產學實務接軌獲得實際成效,由本校機械工程學系江毅成主任親自接受頒獎。
機械工程學系江毅成主任指出,鼓勵學生考照為個人職場加值,今年首度在本校大義館設立「機械專業人才認證考試」考場,不但外校學生報考踴躍,本校學生積極參加,獲得主辦單位的肯定。

今年主辦單位「中國機械工程學會」特別在101年12月7日(星期五)在國立中山大學圖書館11樓國際會議廳於召開「中國機械工程學會101年度年會」,頒贈「機械專業人才認證競賽獎」銅牌獎,以資鼓勵。

機械工程學系指出,今年獲獎學系中,本系為唯一之綜合大學機械系,其餘皆為科技大學,可見本系推動實務教學及產業接軌,已見豐碩成效。

點閱人次:20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