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富邦臺北馬拉松—廣告系畢業展「動行銷」熱情響應
文/李渼詩  2012/12/17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第二十四屆廣告系參與本次富邦臺北馬拉松活動,以畢業展「動行銷」呼應2012富邦臺北馬拉松主軸「跑很好」,以行動行銷傳達運動的重要性,希望藉由本次活動,帶出畢業展吉祥物-蜂女郎,透過一群保衛蜂女郎順利傳遞任務的衝鋒峽和大家一同參與路跑活動,不只是要跑出健康與活力,同時也是呼籲大家,在科技進步的時代,我們可以像蜜蜂般,將一切美好分享給大家。
中國文化大學廣告系第二十四屆畢業展「動行銷」,在路跑活動中以神祕“MIBee集團”為前導,一群衝蜂俠為活動主角,透過身穿黑色緊身衣,以及配戴符碼眼鏡的衝鋒峽,本次任務是為了捍衛地球人的健康,在這個大家都在使用行動裝置的時代,運動是不可被忽視的保健觀念,衝蜂俠做為傳播跑出健康的媒介,以畢業展主題「動不動就分享」為概念,衝鋒峽成功吸引媒體目光,親和力十足,與民眾互動、拍照,深受群眾喜愛,成功創造話題。

此次路跑活動,文化大學廣告系第二十四屆畢業展「動行銷」,透過分享概念,由MIBee衝蜂俠告知大眾慢跑的健康性,並增加民眾關注自身健康,因為有廣大民眾積極熱情的參與響應,讓此活動順利圓滿落幕。

點閱人次: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