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席琳狄翁復出首場演唱會 天命真女、布萊恩麥肯奈特同台飆唱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6/11列印
自2002年年底的暫別演唱會之後,席琳狄翁終於在今年3月3日重返舞台,於好萊鎢的柯達劇院(Kodak Theater) 舉行新專輯「真愛來臨」復出演唱會。
TVBSG頻道更首播精采的演唱會內容,一饗多年來支持席琳狄翁的台灣樂迷!在演唱會中,席琳除了演唱6首全新單曲及歷年最暢銷的電影主題曲之外,天命真女、布萊恩麥肯奈特. . .等佳賓和她的現場飆唱,更令人咋舌難忘。席琳也首次在這場電視演唱會中,主持全場演出,展現妙語如珠、談笑風生的另一面。

喜獲麟兒後首度正式復出的席琳狄翁,在演唱會中展現實力派唱將的頂級功力,讓在場近5千位忠實樂迷如癡如醉!開場曲「真愛來臨」(A New Day Has Come)音樂一出,席琳身著酒紅蕾絲上衣、黑色長褲帥氣出場,唱完後席琳不斷激動地握拳,接受樂迷英雄式的歡呼。「今晚真的是太棒了,我真的有些緊張,但能回到舞台上真得很興奮!」恢復產前窈窕身材的席琳狄翁以非常亢奮的口氣向歌迷問好,話題立刻就轉向1月底剛滿1歲的愛子—雷尼查爾斯:「大家都知道,過去這一年,我的生命中有個新的老闆;有趣的是,他連鞋帶都還不會綁哩。」逗趣話語引得全場哄堂大笑,卻也顯露出席琳初為人母以平凡為樂的喜悅。

與嘉賓「天命真女」的合唱是節目的另一高潮。身著淺色亮片長袖短洋裝的席琳,與她口中「性感火辣」的天命真女一起飆歌,演唱天命真女的單曲「情感」(Emotion),及另一首席琳新專輯作品節奏勁曲「錯愛」,現場觀眾無不摒息傾聽。而除了新專輯的曲目,席琳也準備了電影主題組曲時間。由「因為你愛過我」打頭陣,而當「美女與野獸」的旋律響起時,席琳忽然對著坐在觀眾席的布萊恩麥肯奈特,鄭重邀請他上台與他合唱,不僅讓全場驚喜,也讓「美女與野獸」這首對唱曲更加動人。組曲時間是由暢銷單曲,電影「鐵達尼號」主題曲「愛無止盡」(My Heart Will Go On)作為段落句點。

演唱會過程中,席琳狄翁以過人的幽默與台下觀眾一直天南地北的聊天,氣氛融洽地彷彿與許久不見的老友終於相會。最後,她以一則語重心長的話語帶出壓軸曲「赤子」(NATURE BOY):「在我的生命中,我最珍惜的東西,一直都是愛。我也和家人還有先生分享。最近也和我可愛的兒子分享。只有愛,能帶領我們度過生命裡重重難關。我一位非常要好的朋友,介紹這首歌給我,他說這首歌道盡了我所有的心情,他說中了!」席琳以溫馨會心的氣氛結束了復出的首場演唱會!

點閱人次:3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