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學系第十二小組專題講座「導演{}什麼」 邀請炎陽電影製作有限公司導演陳大璞 分享豐富的社會經歷
文/謝玉禪  2012/12/19列印
廣告學系專題講座第十二小組於12月25日下午13時至15時,在大恩館一樓國際會議廳舉辦「導演{}什麼」廣告專題講座,邀請到炎陽電影製作有限公司導演陳大璞,與同學們分享自己的人生和業界實務經驗。陳大璞導演以聊天的方式,生動的表達自己的社會經歷,廣告學系專題講座第十二小組誠摯的邀請全校師生一同聆聽。
陳大璞導演是資深的攝影指導與廣告導演,曾經參與許多知名作品的拍攝,包含榮獲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的《危險心靈》、蘇照彬導演成名作《愛情靈藥》,也曾應新加坡Moviola製作公司的邀約,至新加坡擔任簽約導演,隨後更在東南亞地區、香港、中國等地拍攝廣告影片。

陳大璞導演也與易智言等人合作擔任資深電影攝影指導,長期以來一直是台灣電影界優秀的幕後大師,近年上映的電影《皮克青春》是陳大璞首部執導的劇情長片。陳大璞將在本次講座帶領聽眾們一同了解電影、廣告、連續劇三項產業的概念與技巧,歡迎有興趣的師生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一同共襄盛舉。

點閱人次: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