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學系專講第十一小組分享「話題新蕉點」米蘭數位科技執行副總曾郁淳的經驗談
文/洪孜佩  2012/12/19列印
廣告學系專題講座第11小組於12月18日特別邀請到米蘭數位科技曾郁淳執行副總經理蒞臨本校,與同學一起分享,以及體驗行銷的運用手法,並以米蘭數位科技的成功案例,讓同學更能夠深入了解,體驗行銷這件事,在現代數位匯流下的發展趨勢,並發現「體驗行銷」在生活中無所不在。
曾郁淳執行副總表示,現今消費者的習慣改變,人們不再只是單純的從電視中接收資訊,或被動的接收產品訊息,而是進一步,透過體驗該公司的品牌精神,從中得到良好的經驗之後,引發消費者之後的行動也會選擇該公司,再透過每位消費者的口耳相傳,建立口碑,為品牌賺來額外的效益,進而達成行銷目的。

「勇敢的航向沒有人到過的領域」,曾郁淳執行副總用這句話勉勵各位同學,期許大家能有更創新的思維、突破傳統,成為一個不一樣的廣告人。


點閱人次:1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