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藝文/娛樂
Co Co全新造型 展現流行民族風
文/SONY公司提供  2002/6/12列印
流行舞曲女王CoCo的勁舞熱力及流行炫服要給歌迷「耳目一新」的感受!在音樂及造型永遠都是走潮流尖端的CoCo,從今年炎熱的六月天開始,將用最HITO的舞曲REMIX音樂及性感流行造型來解放大家的心靈悶熱!
細數過去幾年來,對舞曲敏感流行度超強的CoCo每每發片帶給歌迷的都是現今最流行的舞曲,過去無論是俏皮的R&B舞曲「DiDaDi」、拉丁節奏的「真情人」、電子音樂「You&Me」到嘻哈(HipHp)的「So Crazy」都帶給大家視覺及聽覺感官享受,這一次即將在炎炎夏日六月發行《D.IS.CO CO新歌+精選》的CoCo,再次挑戰歐陸新式舞曲「愛琴海」,期待帶動另一股跳舞熱潮。

  除了把現今最流行舞曲帶給歌迷外,CoCo每每出「輯」,最新最炫的服裝造型,每每成為歌迷競相討論及模仿的對象!Sony唱片為了呈現CoCo的首張超級舞曲REMIX精選,展現流行風及國際感,特別禮聘港台兩地造型名師聯手打造CoCo,並耗資百萬製裝費,讓CoCo這次在新專輯中,充分發揮「流行舞曲女王」的本領,也讓CoCo的新專輯除了有全新的REMIX舞曲可以聽之外,也將要讓歌迷好看!

  為了呈現時尚感十足的全新造型,流行感敏銳的CoCo首先自己大膽地染了一頭紅髮,煥然一新的面貌讓人眼睛一亮!此外,CoCo更親自與造型師韓忠偉每天討論關於造型的東西,一起採購挑選。由於這次是新歌加舞曲Remix精選,CoCo希望這次新專輯造型能呈現新舊交錯的流行感,除了買來目前當紅的義大利名牌Roberpo Cavali 、D&G,以及目前英國新銳設計師Hussein Chalayan的服裝,加上富有印度風的項鍊及波希米亞風頭飾,最流行的的造型元素加上復古民族風的CoCo果然讓人眼睛一亮!充分展現CoCo曲線畢露玲瓏有緻的身材與動感魅力!Sony唱片特別請來攝影大師Wing Shya,分別掌鏡捕捉不同面貌的CoCo巨星風采,讓新專輯呈現出CoCo鮮明嶄新的個性風貌!

點閱人次:2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