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iPhone5與iPhone4S禮到囉!財金四年級張值榕、資管碩班的林大為現場領獎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3/1/18列印
趕在學期期末結束前,兩位參加2012年11月11日校友節千人拼圖活動的學生終於拿到iPhone5與iPhone4S,這是在校友節當天由張鏡湖董事長抽出最大獎iPhone5由財金四年級張值榕獲得、吳萬益校長抽出iPhone4S資管碩班的林大為校友,18日則在大恩館二樓川堂前由學務處魏裕昌學務長及總務處施登山總務長親自將禮物頒給學生,讓學生在年前順利拿到禮物過好年。
一直對獲獎此事很淡定的iPhone5得獎得主是財金四年級張值榕,她說,「沒有用過智慧型手機,這是第一次拿到,可能很多都還要學著玩,拿獎的心情還是很高興的。未來還是會自用,不會轉手賣掉的,畢竟這是自己第一支智慧型手機。」

iPhone4S則是林大為獲得,由於林大為目前正在當兵,由女朋友親自到校接受總務長頒獎,她提到,「林大為因為手邊已有手機,手機聽說是要給妹妹,但看到全白的iPhone4S也是希望他能留給他女朋友使用啦。畢竟白色手機漂亮大方,適合女孩子使用。」

兩位獲大獎的學生均是參加千人舞動拼圖的活動,學務處為號召千位學生校友參與齊舉拼圖牌型,特別祭出大獎鼓勵師生參與,現場整齊一致的波浪舞動,壯觀的景象,成為國內第一次以平面動態圖型跳出波浪舞的美麗風情。校友總會李天任理事長說,今年齊舉拼圖牌形的老、中、青三代傳承校友的意義,包含第1屆校友截至目前在校的校友群,拼舞出「慶祝中國文化大學建校五十週年紀念」之大型畫面,成為國內創舉。

點閱人次:3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