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友動態
國劇系友歲末聯歡晚會 造型秀爭奇鬥豔 國劇系劇目主角全出爐
文/童柏壽  2013/1/23列印
中國戲劇學系第三屆系友會於18日晚上辦理歲末聯歡晚會,席開八桌邀請前任會長郭小莊學姐、系上師長、畢業系友及傑出在校生參加,現場除了多元的表演節目內容,還送出精美禮品36份、現金紅包8份,當中包含了理事長所提供的六千元紅包3份,讓系友們留下了難忘的一晚。
籌辦系友歲末聯歡晚會,主因為去年十一月份學校舉辦校友返校節,系友們熱情的參與,把求學時期所學習到的十八般武藝展現一番,節目真是太精采了!於是在本屆理事長及全體理監事的支持下,著手規劃屬於國劇人的歲末聯歡晚會,除了系友們熱情提供表演節目及抽獎禮品外,特別邀請積極協助參與系上事務的學弟妹一起同歡,串聯起畢業系友與在校學弟妹之間的情誼。

國劇系友會歲末聯歡晚會比照企業尾牙活動規模辦理,席開八桌且所有的表演節目由系友們一手包辦,晚會一開始由在校學妹所組成的辣妹舞蹈團帶來精采的Opening Show、接著依序上台的是AquariUs(水瓶兄弟)的流行歌曲演唱、郭小莊學姐改編聖經詩篇的京劇演唱、王姿蓉學姐的黃梅戲、葉華學長的客家戲、童柏壽學長帶來的高凌風組曲表演、朱錦榮老師的三國論劍、馬寶山學長的十三響、劉耀武學長之子的戲曲演唱、在校生葉冠廷與邱奕維帶來的崑曲及貴妃醉酒演唱等,表演內容五花八門,彷彿參與了「紅白勝利」的綜藝節目演出。

為強化聯歡晚會活動特色,以「出席尾牙」為主題,由理監事票選當晚最佳造型獎前三名,即可獲得現金三千元,大家全卯足了勁,現場出現了有格格裝扮、誇張的晚宴禮服造型,還有集結法海、白蛇設計於一身的服裝造型,最後階段的PK賽,選手們為爭取亮相機會,爭奇鬥艷、卡位互不相讓的場景,只為奪得現金入袋,讓整晚活動達到了最高潮。

理事長劉世範表示,這場自家人的聯歡晚會,所有的節目內容、禮品都是系友大家無私、自願的奉獻,系友會提供一個相聚、敘舊的平台,讓系友與母系的互動,不會隨著時光而流走。活動當天正巧也是理事長生日,系友們特別準備了蛋糕、卡片為理事長慶生,讓本次歲末聯歡晚會,好似一個大家族的家庭聚會,顯得格外溫馨、熱鬧。

點閱人次:3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