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找出最愛讀書的華岡人!
曉峰圖書館將頒發獎學金與精美禮物
文/李渼詩  2013/2/20列印
閱讀悅閱誰最讀?迎接51週年校慶活動,圖書館將統計至本月22日前,公布個人借閱冊數前5名的研究生及前20名的大學生,圖書館將提供獎金與精美禮品送給喜歡讀書的華岡學生,目前離截止統計借閱時間還有兩日,歡迎學生們努力來看書,在圖書館享受閱讀的樂趣。
曉峰圖書館創立於民國五十一年三月一日,藏書量是國內私立大學圖書館藏書量第一名,每年規劃八千五百萬元的圖書購置預算,讓華岡師生享受讀書的樂趣。此外,資訊典藏期刊及相關電子書之類典藏量也是居國內大學圖書館數一數二之地位。

由於本校創辦人張其昀博士強調「圖書館為大學之生命線」,因此,本校每年均規劃經費鉅資購置大量圖書,民國88年,本校37週年校慶,「曉峰紀念館」落成,樓地板面積約21,836平方公尺,圖書館共分七層,有完善的動線規劃,並依資料類型分設專區,是一座多元化、資訊化、現代化之知識資源學習中心,為全校師生提供一優良的教學與研究環境。

此外,圖書館迎接51週年校慶,自2月25日至3月1日期間在圖書館二樓舉辦「西文新書展」,現場將展示各類專業西文新書,可供全校師生參觀選購或推薦圖書館採購。

點閱人次:3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