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步步和煦」、「百籤爭焱」趣味競賽 邀您一同賀慶51週年華岡校慶 1000元獎金等您來搶
文/李渼詩  2013/2/26列印
學生會承辦的51週年校慶園遊會系列活動開跑囉!即將在3月1日校慶當天舉辦「步步和煦」、「百籤爭焱」等趣味競賽,報名至2月27日止,歡迎本校學生儘速填妥報名表,踴躍組隊報名!此外,今年鎖定的『春暉耀山城 Castle In the Sun』主題式園遊會,也同步將於3月1日當天在百花池舉行,歡迎大家一起來文化城堡裡走春沐浴陽光情。
校慶園遊會趣味競賽比賽辦法的參賽資格,「步步和煦」是以5位男女混合方式進行競賽,隊伍至少1位女生參賽。而「百籤爭焱」則以2名參賽者為限,不限制男女混合制

比賽皆採紀錄秒數制,各競賽只能報名一次,以避免反覆刷新成績。3月01日(五) 上午10點至下午02點30分,首先舉辦步步和煦競賽,參賽隊伍將童軍繩綁於兩人腳環間,比賽開始後參賽隊伍需從起始點跑至對面終點,並返回起始點,通過起始點後紀錄秒數為該隊成績。

百籤爭焱競賽,則是於賽前參賽隊伍須先抽兩支籤,該籤為各參賽者所能使用之夾球部位,比賽開始後,參賽者以抽到之部位,夾著球向前以S型的方式通過前方障礙物,繞過最後一個障礙物後返回起始點,通過起始點後紀錄秒數為該隊成績。

這兩項競賽將於當天下午2時40分結算各項目成績,以單項競賽秒數最低者為第一名,以此方式結算出第二名和第三名,將以電話通知方式統一3月01日(五)下午03點至百花池進行頒獎。

步步和煦第一名隊伍獎金1000元台幣,第二名隊伍獎金600元台幣,第三名隊伍獎金400元台幣。百籤爭焱第一名隊伍獎金700元台幣,第二名隊伍獎金500元台幣,第三名隊伍獎金300元台幣。假如遇兩名隊伍同一秒數爭前三名者將以名次獎金分半頒發獎金。

報名期限至民國102年2月27日(三)截止。有意報名者請填報名表,可至公告系統下載列印並填寫,連同參賽保證金交至大恩館B1學生會辦公室,繳交時間為民國102年2月18日(一)至民國102年2月27日(三)下午5點至8點。報名時需繳交100元參賽保證金,若無前來參加競賽則不予以退費。所報名之單項競賽結束後,請各隊隊長持學生證及收據至大會紀錄台退還保證金。

點閱人次:2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