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際學生文化週展邀您遍覽異國風情!一起拋下沉重背包  攜手「回味」美好旅程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3/3/18列印
是否品嘗過各國的道地美食呢?是否瞭解各個國家的文化背景、傳統服裝背後的意義等呢?是否想在不用出國的情況下,能夠品嘗到各國美食、體驗道地的傳統服裝、嘗試不同的文化背景呢?機會就在你眼前! 3月18日至22日在百花池將舉辦大家所期待的一年一度國際學生文化週展,藉由此次機會讓僑生聯誼會帶你「回味」各國一番吧,今年特別邀請塔羅牌算命,免費第一題算命,還有各式各樣異國風味菜,保證驚豔,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前往百花池體會異國風情。
僑生聯誼會是一個由各地華裔僑生所組成的社團,國際學生文化週展活動是僑聯每年都會舉辦的大型活動,藉以讓更多的本地同學進一步瞭解各個不同僑居地的傳統文化,同時讓國際僑生們能夠在這段期間與本地同學有更多的交流與認識,擴大彼此的知識與視野。

本次活動將在3月19日中午12點整在百花池舉行盛大的開幕儀式,屆時除了會有各國美食供大家品嘗外,還有僑生聯誼會精心為大家準備的各國傳統服裝SHOW、印尼傳統歌舞等節目,鐵定讓在場觀眾驚喜連連!為期一個禮拜的國際學生文化週展會有來自港澳、馬來西亞、印尼、韓國等僑外生以及泰國、越南、菲律賓等全英語碩士班學生向大家呈現各國的美食、服裝、文物、旅遊資訊等等,亦有馬來西亞觀光局在3月20日(三)中午舉行有獎徵答講座,讓大家即使不曾出國也知天下事。

國際交流中心國際組指出,今年首度加入學務處的全人學習護照國際力認證行列,歡迎大家利用空檔帶著學生證到百花池電子簽到,當作「回味」的通行證,讓我們一起攜手回味這些能帶給僑生們充滿「愛與幸福」的旅程,你們的踴躍參與將是支持我們的動力!願你我都能共度這麼美好的旅程。

點閱人次: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