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學系專題講座 第六組【愛,巖續-探索龍巖的品牌差異化】
文/李渼詩  2013/3/21列印
廣告學系專題講座第六組將在4月2日下午1時到3時於大孝2樓質樸廳,舉辦【愛,巖探-索龍巖的品牌差異化】講座,廣告系特別邀請龍巖股份有限公司陵園管理處 鈕安澤副總經理,來為同學們分享龍巖成功且獨特的行銷手法。想了解愛如何被「巖」續下去嗎?專題講座第六組誠摯邀請您與我們一同參與【愛,巖續-探索龍巖的品牌差異化】。
龍巖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2年,迄今投入超過40億資金致力於殯葬服務、禮儀商品與設施改革研發,並與國內外大師合作,例如王俠軍、安藤忠雄等,共同打造龍巖客戶專屬的殯葬精品,皆是龍巖為樹立以人性為關懷起點的生命服務產業文化所做的努力。

講座邀請到的鈕安澤副總經理,從光鮮亮麗的頂級保養品牌公關,轉行到生命服務產業,擔任起龍巖的品牌化妝師,四年時間從廣宣部經理、公共事務部資深經理,到公關協理、禮儀處協理、會館部協理,近日已升任陵園管理處副總經理。因此,本次講座中副總經理將分享龍巖是如何創造品牌差異化,並且行銷推廣,讓「愛」能藉由龍巖傳遞下去。


點閱人次: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