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年度農學院週展來囉!自然森系的食物品嘗 種子吊飾的原始風 邀您至百花池微吹自然風
文/李渼詩  2013/3/25列印
2013年農院週展來囉!農學院鎖定今年主題「農情蜜憶•划農週∼」將自即日起至3月29日每日早上十時至下午四時在百花池廣場舉行,今年美食佳餚展推出系列農學院系所各項特色商品,就是要師生們吃得高興,玩得健康。
今年各系推出的農學週展商品包括有園生系的有機柑橘果醬、養生美容花茶;動科系的冰淇淋、每日限量奶酪;食營系的黃金脆薯、特調汽水(紅、藍);土資系的花枝、小涼涼;森保系的古早味愛玉、種子吊飾;生應系的蔥油餅包香腸、凍未條G肉飯。

森保系推出的來自大自然的禮物-種子吊飾,利用最原始的呈現在你們眼前,帶給大家全新的感動,森保系的參展學生歡迎華岡師生們共同來逛逛百花池,共襄盛舉,也讓可愛的種子吊飾陪大家享受自然風情。

動科系誠摯推薦精心製作的優良產品,包括超juicy烤香腸、古早味茶葉蛋、創意貢丸料理、美日限量美味奶酪、透心涼冰淇淋...等等。歡迎同學們一起共襄盛舉唷!

園生會長也特別推薦的「有機柑橘果醬」,只要同學至百花池打卡按讚就送種子!園生系還特別推薦今年將推出的「養生美容花茶」,是由園生系精心調配的配方 共有2種風味,包括養顏活膚玫瑰茶、清肝補氣菊花茶,該項飲品使用的乾燥花材料玫瑰來自歐洲,而菊花則是原產於我們美麗的台東後山,請大家安心食用 。

食營系則主打商品「波霸外星人雞蛋糕」,搞怪的噱頭,要大家品嘗農學院的自然風情。

點閱人次:1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