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廣告系專講第七小組「舊愛新乖」行銷處蔡幼輝總監分享老品牌新價值的廣告行銷
文/李渼詩  2013/4/1列印
廣告學系專講第七小組今年特別邀請乖乖股份有限公司行銷處總監蔡幼輝先生於4月9日下午一點在大孝質樸廳與大家分享「老品牌如何創新話題」的廣告行銷手法,乖乖是台灣知名的餅乾類點心,首度問市於1968年,是國內點心零食內附贈送玩具的創始者,因此,今年廣告系邀請行銷處蔡幼輝總監蒞臨文大,分享老品牌新價值。
自1968年開始生產乖乖至今,乖乖已成為許多人童年中不可或缺的零食之一,陪著大家渡過快樂的童年,廣告學系專講第七小組舉辦「舊愛新乖」廣告專題講座。乖乖行銷處總監蔡幼輝表示,將乖乖傳統包裝改為造句包裝,讓乖乖不只是零嘴,還是一種「吃的卡片」,可在包裝上寫字,具傳遞情感的功能,希望拓展十五歲以上客群,刺激業績成長。

今年講座蔡幼輝總監將帶領大家了解乖乖不同於其他公司的行銷手法和近期的改變,預料將會是個有趣並值得同學們學習的演講,歡迎有興趣的師生千萬不要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再次誠摯的邀請您4月9日下午一點大孝質樸廳與我們共襄盛舉。

點閱人次: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