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全心味你」廣告系邀請味全張教華總經理蒞臨談品牌行銷
文/潘柏甫  2013/4/1列印
廣告系專講第四小組「全心味你」於3月26日邀請味全公司張教華總經理蒞臨本校,分享三十年的品牌行銷策略。張總經理表示,看到文大的學生對這場演講的重視與規劃並展現具有創意的一面,相當令人驚豔。
張總經理說,凡是一個行銷人在經營品牌的時候通常是很孤獨的,有時候必須要堅持自我,相信自己的策略,不要害怕失敗。若失敗就當作是買一個經驗,也是非常值得的,等到下次成功後會再賺回更多。他也提到,做品牌的人,是天天如履薄冰、戰戰兢兢,如何一直讓品牌站在高峰,是對行銷人最艱難的挑戰。

張總經理舉例說,大衛.奧格威提到『廣告不在於賣商品,在於消費者的定位』,就是掌握消費者的內心世界並瞭解其需求,將商品放在消費者心中一個最有利的位置,穩定後品牌基礎就成立了。他以詳細且精準地為同學們介紹許多知名品牌的行銷案例,其中林鳳營的品牌行銷既精彩又令參與演講的同學大開眼界,了解林鳳營的品牌塑造及成長的過程。


點閱人次: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