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美術系『2013後立體年度大展』 邀您一起釋放「愛」的無限能量
文/李佳如  2013/4/11列印
結合全人學習護照「藝文學習」領域,由美術系主辦『2013後立體年度大展』,邀請到中華民國後立體派畫會提供畫作,於4月10日至19日,在華岡博物館一樓進行為期10天的展覽,歡迎各位師生到場觀賞,一同釋放「愛」的無限能量!
中華民國後立體派畫會成立於1998年,創始人為文化美術系許坤成主任,理事長為翁美娥教授,是台灣藝術創作畫會團體。後立體派是二十世紀末、二十一世紀初發生在台灣的跨世紀畫派,為第一個出現在台灣本土的畫派,兼具海洋文化的包容性格與強韌之特質。後立體主義者的創作觀念則企圖 使用上述五種、六種或更多種的透視法去充實畫面的結構,使畫面的內容更豐富、更飽和。

「中華民國後立體畫派」的會員們,要以「自我肯定、自我超越、自我突破」之創作意念,繼續實踐後立體派的理念、宣言及宗旨,藉以提昇人的生存價值和釋放「愛」的無限能量。在畫派理論創始者-許坤成主任的帶領之下,已各有靈苗、各有所悟,皆卯足心力地追求那更「美、善」的凝聚結晶,且深信唯有湧現出自我創作的「真實」面,才能使畫作超越、轉化成令人回味無窮的「真、善、美」之畫面意境。

歡迎華岡各位師生一起到華岡博物館,在因循許坤成主任「觀」、「止」的演變邏輯中,找到更多自我,一起體會「真、善、美」的純粹美學!
相關訊息,請參見華岡博物館網站http://hkm.pccu.edu.tw/或來電洽詢02-28610511轉17607。

點閱人次: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