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國軍、新光銀行,鼎泰豐4月25日將在曉峰國際會議廳舉辦企業徵才說明會
文/李渼詩  2013/4/22列印
同學還在擔心畢業即失業嗎?還在煩惱只有幾K的薪水嗎?!學務處職發組特別邀請國軍北區人力招募中心、新光銀行與鼎泰豐在4月25日於曉峰博物館2樓國際會議廳舉辦三場企業徵才說明會,鼎泰豐企業說明會後在現場還有徵才活動,歡迎有志從事國軍志願役、銀行業以及餐飲服務業的同學,一定不能錯過這場企業徵才說明會。
三場徵才活動,分別在上午10時至12時,由國軍北區人力招募中心首先舉辦徵才說明會,會場上將針對國軍志願役職務介紹、招募說明、考試準備及相關問題QA等,為同學做詳細的介紹,有興趣從事國軍志願役的同學可把握這一場說明會,了解現況。

第二場將在中午12時到下午2時,由新光銀行舉辦徵才說明會,由於新光銀行今年預估將招收150名行員,今年新光銀行也派請目前已在新光銀行服務的畢業學長姐回來分享應考準備、職務介紹、相關問題QA,對投入銀行界的同學有興趣的同學,歡迎把握機會與學長姐面對面了解職場動態。

第三場將於下午2時到下午4時舉行,由餐飲界的鼎泰豐舉辦徵才說明會,此次鼎泰豐將招收餐飲服務專員、國際組餐飲服務專員、收銀專員以及長期餐飲兼職人員等四大類,會後即有辦理現場面試。有意願參與鼎泰豐現場面試同學,請先至職發組(大孝204)報名,以安排現場面試。

這些相關職缺資訊均已刊登學校公告系統,並有各家公司之詳細介紹,有興趣報名徵才活動的,也敬請同學先至學生專區「校園活動報名」系統報名。

點閱人次: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