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當我們綠在一起》101學年度第2學期的環保周展又來囉!
文/李渼詩  2013/4/23列印
「綠色生活一起來,能源永續金正讚!」101學年度第2學期的環保周展即將於4月23日起於大恩館穿堂及百花池旁展開一連三天的活動,這一場由學務處、總務處及環安衛中心聯手舉辦系列環保週展已經連續舉辦多年,並持續由農學院學生一同承辦,今年也加入環境安全系列活動,希望透過現場互動,帶給全校正確的環保及環安的正確觀念,塑造校園環保利用再回收的風氣。
學務處指出,今年度的活動包括有廢電池與光碟等回收兌換盆栽活動以及二手衣物環保回收義賣之外,凡參加環保遊戲的師生都可以換取種籽一包,藉此傳達希望能讓整個校園被綠色植栽環繞,師生們都能在健康又清新的環境裡上課。

4月23日中午12時於大恩館穿堂,同時邀請校長及師長一同揭開環保周展活動序幕,歡迎同學前來一同共襄盛舉!學務處提到,透過該項活動帶動全校做到節能減碳,了解如何愛護地球,並提倡節能減碳與能源永續發展來實踐我們的目標。

點閱人次:1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