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240位文大體育選手出征102年大專運動會信心滿滿 吳校長鼓勵選手挑戰極限 刷新文大體育新紀錄
文/李渼詩 攝影/戴見安 2013/4/25列印
102年大專運動會授旗典禮於4月24日在體育館二樓舉行,今年本校將參加102年大專運動會人數高達240人,總計11隊參與運動競賽。吳萬益校長與體育室江界山館長聯手揮舞大旗,象徵球員們將凱旋迎回金牌的決心。
吳萬益校長說,「本校是體育國手的培育搖籃,每年出征大專運動,隊員表現成績極為亮眼,今年希望在文化大學邁向新的五十一年校慶的盛年時,能夠凝聚強大的體育實力,刷新全新紀錄,再次寫下華岡體育新紀錄,我對每一位團員有信心,而每一個華岡人也對參賽選手有信心,希望看到絕佳優質好成績,讓大家對文大體育再次刮目相看。」

根據體育系公布,本校歷屆大專運動會成績,99年拿下金牌14面、銀牌6面、銅牌10,合計共30面,100年則拿下金牌14面、銀牌14面、銅牌15面,合計共43面,去年本校則一口氣刷新紀錄,一舉拿下金牌22面, 銀牌13 面,銅牌28,總拿牌數高達48面,不但金牌數增加,總拿牌數也創下歷年好成績。

今年出隊人數達240人,總計11隊參與運動競賽,包括將參賽網球、游泳、柔道、田徑、射箭、跆拳道、桌球、羽球、體操、空手道十一類運動項目。

點閱人次:2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