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02學年度三合一選舉邀您一同來「網投」 時尚小平板電腦3C周邊商品任您抽
文/李渼詩  2013/5/2列印
年度三合一選舉即將在5月1日正式開跑,三合一選舉將投出 系學會會長改選、各學院代表、學生議題公投三張票,同學可以利用最簡單的網路投票方式,選舉出心目中理想的候選人,並達到參與公眾事務和學習法治的精神,此外,今年為鼓勵同學踴躍參加,特別祭出時尚小平板電腦、3C周邊商品等大獎,歡迎同學來投票,還能抽大獎。
擔任選舉委員會主委林均穎指出,今年三合一選舉公投的議題包括「是否同意每學期增加100元以內的電腦使用費,即可取得正版微軟軟體,此次結果將作為資訊中心的政策考量,亦希望提倡使用正版,為文大學生謀取福利」。

此外,在系學會會長改選方面有土資系、中文系、市政系、行管系、法律系、社福系、國企系、國貿系、勞工系、景觀系、經濟系、資工系、資傳系和廣告系,總共十四個系所;參選學院代表的學院有工學院、文學院、外語學院、法學院、社科學院、商學院、教育學院、理學院、農學院、環設學院及藝術學院,目前各學院候選人競爭激烈,每位同學的一票都具有重要的決定性。

林均穎指出,歡迎同學們多多參與,因為學院代表的投票率需要超過百分之十才能算有效的選舉,新一任學生會理事長也是由所選出的學院代表中推選而出。

投票時間從5月1日上午八點開始線上投票,到5月7日下午兩點結束,投票方式是大學部在學學生登入學生專區,即可在投票專區進行投票。此外,本次投票將配合抽獎,只要同學投下那神聖的一票,即可參與本次抽獎,抽獎內容精彩又豐富,最大獎為時尚小平板電腦,還有其他3C周邊商品,高潮迭起又抽獎獎不完的就在本年度的三合一選舉。

點閱人次: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