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比菲多董事長梁家銘演講 分享業師的專業經驗
文/潘柏甫  2013/4/30列印
廣告系專講第八小組「好朋友」4月23日邀請比菲多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梁家銘先生蒞臨本校,分享多元品牌有效行銷的成功秘笈。梁董事長表示,同學就像一棵樹,教授們授予我們的學術專業是我們的養分。他強調,自己是來自產業界,了解教授授予知識與業師一樣,提供的都是值得學習的溫暖陽光。
梁董事長說,在成長的過程中,有一件事是很重要的,那就是大樹跟夢想是一樣的,都是澆冷水長大的,各位同學都像是一棵樹,怎樣變成一顆大樹就得看大家的能耐與努力。

在資源很有限的情況下如何成功行銷,或者是完全沒有資源卻能達到行銷的手法,梁董事長解釋說,沒有資源下根本不需要做行銷,因為沒有資源就等於是回到分配的情況,回到分配的機制就沒有行銷了,因此,行銷是相對的,它不是絕對的對或錯,在嚴酷的環境,有限的資源,要怎麼走長遠,答案就是有效行銷。

梁董事長說,行銷經營的手法主要是提倡以主觀的攻擊創造客觀的需求,以個人的主觀讓消費者認同,個人的主觀變客觀讓消費者接受,而它就變成了客觀的需求。

梁董事長以自己幾十年來的專業經驗,分享了很多實務上的經驗談,也讓我們了解到關於比菲多這十幾年來成功的產品經營管理與行銷策略。

點閱人次:1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