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大傳系畢展邀請大家進入「轉運站」 免費看展還可抽首爾以及泰國之來回機票
文/方怡婷  2013/5/2列印
中國文化大學大眾傳播學系將於5月3日星期五至5月5日星期日於台北松山文創園區4號倉庫舉辦2013級畢業展「轉運站」。為期三天的活動,除了有豐富的舞台活動外,還會抽出首爾以及泰國之來回機票的兩項大獎,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My Fate My Way!在人生過程中,不同的選擇會形成不同的結果,「轉運站」的出現,是提供一個選擇與轉念的機會。在轉運站可以選擇要搭乘何種交通工具,前往想去的地方;而畢業展就像是大四生的轉運站,選擇未來要就業或繼續深造。在此階段呈現出符合所學的畢業作品,並對產生的結果有所負責,從中獲取寶貴的經驗與收穫。本次內容將以四種組別展示,分別為影像組、公關組、平面組以及論文組。更有學生自製微電影、動畫、攝影、平面雜誌與論文等成果發表,展現出大傳系學生不平凡的實力與創意表現。

大傳系今年推出的展覽,除了可觀賞學生作品之外,還能參加抽獎活動。凡觀展民眾,只要在「轉運站Transfer Station 文化大傳第17屆畢業展」粉絲團置頂文章下回覆『我愛轉運站!我要抽機票!』,便有機會在5月4日星期六抽中「韓國」機票,一人抽獎兩人同行,而5月5日星期天當天,現場會再抽出「泰國」來回機票。

本次展覽不僅可玩又有精美獎品可拿。想要了解更多詳盡作品與活動內容的同學,可上「轉運站Transfer Station 文化大傳第17屆畢業展」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MC9827或是連絡中國文化大學大眾傳播學系畢業展籌備組林敬姮同學,手機為0921-307688,Email為Kwakwa0206@gmail.com

點閱人次:2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