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102學年度大專院校運動會成績出爐
文大奪得18金13銀及9銅 成績亮眼
文/李渼詩  2013/5/3列印
102學年度大專院校運動會成績出爐,文化大學拿下18金13銀及9銅,總計拿下 40面總牌數,在單項總錦標賽上,公開女子組桌球拿下冠軍、公開男子組網球冠軍、公開女子組柔道亞軍、公開男子組柔道亞軍及一般女子組體操亞軍。成績相當亮眼,其中18面金牌,柔道即搶下5面金牌數,游泳類體育系陳廷則奪得個人三面金牌。
體育系劉俞瑤拿下本校在全大運女子田徑類公開女子組田徑撐竿跳高金牌,以3.7公尺刷新紀錄,成績斐然,田徑類進修班張芷嫥以32.44 公尺拿下一般女子組田徑擲鐵餅金牌。

柔道拿牌數高,金牌共計5面,包括體育系蘇詩琳拿下公開女子組柔道第三級金牌、公開男子組柔道第八級黃國証、公開男子組柔道第五級林正旋、公開男子組柔道第二級簡家宏、公開女子組柔道第二級蘇妤柔。

桌球類則拿下兩面金牌,包括公開女子組桌球團體賽冠軍及體育系陳思羽拿下公開女子組桌球單打賽冠軍。

游泳類今年表現極為傑出,包括體育系陳廷就拿下公開女子組游泳100公尺仰式、公開女子組游泳200公尺仰式、公開女子組游泳50公尺仰式三面金牌,而地理系吳浚鋒拿下公開男子組游泳50公尺自由式及公開男子組游泳50公尺蛙式兩面金牌。

跆拳道陳煥宇則以公開男子組跆拳道54公斤級拿下冠軍金牌。網球則有兩面金牌,成績精彩,由體育系李花塵拿下公開女子組網球單打賽,而在公開男子組網球團體賽也不負眾望奪下一面金牌。法律系林欣欣今年參加一般女子組網球單打賽上,拿下亞軍寶座。

此外,在體操類,張嘉軒則拿下一般男子組競技體操鞍馬冠軍金牌,也拿下一般男子組競技體操個人全能競第二名。

本校今年在全大運一般女子組競技體操成隊競賽上,由舞蹈系組成的團體隊伍拿下亞軍寶座,成員包括劉盼吾、張方馨、林嘉微、林奕綺、葉伊倫及黃郁筑。



點閱人次:3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