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旅遊資訊
「葉」色庭「園」 新休閒藝術農場(二)
文/黃昭蓉 攝影/李勇為 2002/6/14列印
閒步欣賞足以挑動藝術心靈的葉園休閒農場,似乎也到了張羅餐點的時刻,在葉園不只景觀佈置是藝術,「吃」也是葉園提倡講究的享受之一,結合中西美食的藝術饗宴,建造全新的感動體驗。
融合中國傳統的端午節慶,特別推出西式端午節特餐,以中價位提供最高級的烹調美食,在傳統米粽上加以變化口味,調配梅汁突顯粽子不油膩的清新口感,更以和風基礎加以變化,讓端午美食更具吸引力,散發嶄新的夏日風情。歡迎各方饕客共享獨到的美食饗宴。
除了觸動心靈智性的景觀佈置外,貼心的葉園更努力推廣茶飲與中、西餐飲服務。西餐廳由掌廚20多年的吳永龍先生提供可口義大利菜餚,披薩、麵條及甜點皆由師傅手工製成,不同一般西餐廳的固定口感,滿足約會、洽商、聚會的多重口味;室外露天區可遠眺山水,欣賞園內的造景藝術,真正結合美景與雅食;夜間的餐點搭配微暈月光、燦爛星光、風聲、水聲、樹聲、花音,共譜一曲大自然圓舞曲。小團體聚餐、開會不妨考慮可容納12-15人專屬之VIP包廂,具隱密性且不易被外界打擾。為顧及大眾化消費,每各月會推出專為年輕上班族、學生所設計,物美價廉的義式麵食及精緻套餐。

此外,許多客人慕名前往的「茶藝館」擁有不同於別處的格調與古早味,百年的建築古蹟風韻就在身邊,除了泡茶外還能享用藥膳,再搭配吃起來酥酥脆脆的牛蒡片、蔥花、芝麻搭配的櫻花蝦等老少咸宜的茶點,似乎平日的辛勤煩勞就此消散。當然,遊歷陽明山的各式可口點心也是不能錯過的休閒茗點,有菜圃米和綠豆二種口味的草粿,為求口感還入鍋油煎,表皮脆綠又帶點煎過後的金黃色,咬起來脆脆QQ、陽明山的名產-山藥,除了一般常見的山藥卷、山藥冰淇淋、山藥饅頭外,藥膳中也加以烹調使用,務求實際達到養身功效。展現「吃」的極至美學。

點閱人次:300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16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