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中國戲劇學系二年級班展【創弒季】 愛情x真理x自由 6月10日大義館E劇場登場
文/方怡婷 攝影/方怡婷 2013/6/5列印
中國戲劇學系《劇寶盆》聯合班級展,101學年度班級展演「創弒季」將於102年6月10號晚上6點30分,在中國文化大學大義E劇場免費索票入場,歡迎大家一同前往大義E劇場觀賞,也給予國劇系最大的鼓勵以及批評指教。
《劇寶盆》為中國戲劇學系歷年來聯合班級展演的統一名稱。從最初的劇本改寫、舞台製作、燈光設計及演員的密集排練,皆由學生共同完成,此劇為本系二年級同學全體合力分職創作,在符宏征老師指導下,學生從了解到創造屬於我們的希臘悲劇,進而將努力的成果呈現給各位觀眾。

而各組導演分別改編自希臘悲劇著名劇目,埃斯庫羅斯的《普羅米修斯》、索福克勒斯的《安蒂岡妮》、歐里庇得斯的《米蒂亞》,融合中國戲劇學系的戲曲表演元素法來呈現,並藉由東、西方截然不同文化特色的撮合,展現出中國戲劇學系的獨有特色。

本次演出全長90分鐘,因場地座位有限,欲觀賞演出者請於本表單專區索票或洽劉同學進行電話索票,電話為0986-678-371,索票表單網址為http://goo.gl/nc09O,若無提前索票者,也可當天進行補位前往觀賞,由於演出無中場休息,為確保權益請提早入坐,遲到觀眾謝絕入場,敬請見諒。

點閱人次: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