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華岡生活
土風舞社邀您共享墨西哥原味
文/黃昭蓉 攝影/賴芳延 2002/6/12列印
期待有不一樣的校園活動嗎?一起瞧瞧土風舞社動作快捷、豐富的肢體語言及處處散發著活力熱情,精湛引人注目的墨西哥裙子舞及墨西哥帽子舞吧。
談到大學生涯,最令人津津樂道的除了多采多姿的社團活動外,豐富的社團表演活動更能引起同學廣大迴響。以「具有民族、國家、地方特色文化風俗之正統世界舞蹈」做為研習內容的華岡土風舞社,表演形式俏麗多變化,表演曲目更多達上百種,除了在每年公開的社團成果展展出外,更長是校內活動邀約表演的重點社團之一。

就是要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一般同學對於校內的各項行政頒獎活動,常因為冗長的活動時間安排而感到興致缺缺,不希望儘是聽一些嚴肅話題,所以為了促進同學對校內事務的參與度,安排一段數分鐘不等的舞蹈表演,一來音樂加上舞蹈容易吸引同學目光,再則議事流程也多些緩衝時間,幫助活動更加流暢進行。

除了精采的曲目、表演之外,每一次的表演,土風舞社社員除了抽時間練舞外,所有表演的服裝都是同學仿造當地傳統服裝,親手縫製而成,更能增添視覺吸引力。




點閱人次:4417 影音新聞點閱人次: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