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畢業最終曲校園巡禮 
揮手致敬這山、這人與這校園
文/李渼詩 攝影/李渼詩 2013/6/7列印
畢業最終曲校園巡禮,吶喊華岡萬歲!由吳萬益校長和學院院長的帶領下從大恩館前出發,溫習欣賞華岡校園,回憶青春的甜蜜與甘苦,這山、這人與這校園,在國樂與西樂的現場伴奏下,每一位畢業生熱情揮舞,回敬帶給自己無限歡笑和淚水的華岡。
校旗隊在璀燦的陽光下,引領畢業生走入新的里程碑。吳萬益校長率領各院院長和各行政單位一級主管,由大恩館廣場前一路巡禮走過曾經求學的美好知識殿堂,畢業生們以創意道具裝和熱情奔放的搞笑動作,吸引鏡頭,揮手感恩在文化走過的青春精彩,也為這場離情依依的畢業遊園活動妝點歡欣氣氛。

隨著隊伍緩緩前進,沿路掌聲不斷,各學院院長陪同學以漫遊為教材教導畢業生在華岡的最後一堂課,學弟妹們紛紛以最熱情的方式歡送即將離開校園的學長姐,以彩帶、歡呼、擁抱和送花等方式,為畢業生們許下最美好的祝福。

今年畢業好天氣,不少為見證典禮的家長們攜家帶眷與畢業生們合影,而學校為讓畢業典禮盛況和氣氛全校同慶,今年特以即時轉播方式將畢業典禮畫面傳達到校內每個角落,讓老師家長一同與學生共享畢業歡樂。


點閱人次:2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