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校園新聞
通識有獎徵答活動邀您一同來參加 最大獎為7吋平板電腦
文/朱欣瑜  2013/6/11列印
21世紀數位化的來臨,多元的社會與資訊快速發展與變遷,學生求學期間除了充實專業學科以外,更要去接觸其它領域的知識,為鼓勵同學更加理解通識教育的重要性,共同科目與通識教育中心的通識有獎徵答活動開跑囉!http://uge.pccu.edu.tw/files/13-1021-18286.php?Lang=zh-tw
本校通識教育理念主張「通識為體,專業為用」,通識課程的學習在提供學生建立廣博的知識基礎,多元學習以厚植學生跨領域知能整合的能力,以奠定終身學習的基礎。目標則在於培育學生認識與理解多元文化、關懷與省思當代社會議題、具備科學素養與資訊應用的能力、增進語言溝通與表達的能力。藉由通識教育,深化學生對通識教育理念認知,深入瞭解通識教育的內涵,提升通識教育的教學品質與學生學習成效。

本校通識課程教育特色分四大領域,如開設富涵中華文化相關課程及華岡博物館以營造人文學習環境,中文、英文、電腦資訊分級教學以適性揚才,還有外語、體育、電腦資訊課程選項多元,最後是本校教師自編多門通識教材書籍總共四大領域以培養學生的整合能力。

本次通識有獎徵答活動期間自102年6月1日至6月16日,活動獎項除7吋平板電腦外,還有隨身硬碟、行動電源、16G隨身碟、多功能讀卡機、華岡隨身碟、鑰匙圈等多項獎品可拿!公告得獎名單時間在102年6月17日,領取時間自102年6月17日至6月28日,活動網址為https://ap2.pccu.edu.tw/eDocument/form.aspx?id=c0c88a50-01be-4f8c-b9db-affc759def62
大家別忘了登入參與拿獎品喔!

點閱人次:2547